一个人的自言自语

这个夏天
过得好快

踏踏踏!春

被闷热的天气弄得燥热不安,脾气跟无头苍蝇到处乱窜。

辗转难眠,耳边总是回荡蚊子的嘶嘶声。实在受不了恶毒的蚊子一次次毒咬手臂的痛痒,起床拍打蚊子瞬间把自己脑袋也拍醒了。

看了两个小时的书,早上七点才重新继续我的睡眠,身心疲惫带着一背的汗水睡到近中午才醒过来。

忙着昨天剪辑好的视频分享给朋友,时间过去太快。母亲大人终于看不下我天天坐在电脑前弄叨她口中说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逼我陪着小表侄一起去郊游。

天气那个炎热,小朋友被热得心情很烦躁。对不起,你表姑今天也很烦躁没睡好脑子不是很清醒,笑着感觉也很面瘫她真的不是神经质。我想乡村的油菜花风光始终还是没有大城市人山人海的感觉,但天气的缘故心里把逛菜花园的人数自动增加10倍,看到人都心烦。小朋友被燥热的天气弄得心情也不好,很抗拒拍照也没拍好照。照片上不是皱眉就是下意识咬下嘴唇。

所以亲爱的表姑拍一张背影还P成那么忧伤浓烈的蓝色(大爱蓝色!)

由于阴天,天空那块我自己抠出来加强了对比度!!同学说修过后变成了油画般的不真实,艺术高于现实好么 ~~Orz


往傍晚的时候气温开始变得温暖而凉快,离开了油菜花园,便驱车前往草莓园。大概是这个小草莓园不大知名,园里除了我们别无他人,后来来了一对夫妇。大家的心情愉快又轻松!

牛牛:”大草莓,好漂亮的草莓!“

摘完之后便变成了这样:”不要再摘了,我不等你了!!“

好不乖的牛牛同学。





吃草莓,降降火。

木乐镇  2015. 02. 24

评论
热度(2)

© 九分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